临沂装修网

13869989296(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向着梦想向着希望 体验尊贵生活 ——龙发爱德尔装饰公司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0-09-16 15:29:56
临沂龙发爱德尔装饰公司经过17年的蓬勃发展已发展成集“别墅、高端楼盘、中端社区、商业空间”为主要开发方向的龙头装饰企业,旗下爱德尔国际别墅设计机构、 (IDEAL)爱德尔国际别墅设计机构是中国著名的高端设计机构。服务面向高端别墅设计、豪宅別墅设计、別墅会所设计、別墅样板间设计、大宅庭院设计等。全程引进德国先进的6S施工管理体系,崇尚典雅、品质、自由、健康的生活品位。

 临沂龙发爱德尔装饰公司经过17年的蓬勃发展已发展成集“别墅、高端楼盘、中端社区、商业空间”为主要开发方向的龙头装饰企业,旗下爱德尔国际别墅设计机构、 (IDEAL)爱德尔国际别墅设计机构是中国著名的高端设计机构。服务面向高端别墅设计、豪宅別墅设计、別墅会所设计、別墅样板间设计、大宅庭院设计等。全程引进德国先进的6S施工管理体系,崇尚典雅、品质、自由、健康的生活品位,打造了“爱家,爱徳尔”知名高端设计品牌,被誉为中国家装行业的杰出典范,引领中国家装产业国际化发展潮流。


联系方式:17562937175(预约免费上门量房)

免费上门量房  装修预算免费领取点击链接:https://www.zhuangyi.com/shop/128671/yuyue.html

设计总监:徐语泽

爱德尔别墅机构成员

从业时间:12年

资质认证:业内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高及室内建筑师

          中国室内设计软装配饰设计师

         国际建筑室内设计协会(ICDA)会员

风格专长:新中式、意式极简、轻奢主义、美式风格、欧式风格 、浪漫法式、新古典风格 现代简约

设计理念:高贵 典雅 静谧 给心灵一个休憩的港湾 让身躯随心灵的悸动 向着梦想向着希望 体验尊贵生活

成功案例: 瑞府、舒格兰、奥正诚园、浮来春、奥德.海棠、英伦花园、蓝钻庄园、汀香郡、澜泊湾 、凤凰城 、一品观园等

 

     获奖

2013年金住奖

2015筑巢奖

2017红棉设计奖

2018年齐鲁“岱宗奖”(齐鲁室内设计师论坛)

2019WYDF年度设计师(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

   

【代表作品

项目名称:依云小镇

户型结构:平层

建筑面积:240m²

风格定位:现代极简

装修方式:全案

主要材料:大理石,壁布,饰面板

设计说明:

         在家居设计中简约风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成为设计界的流行元素,它以少胜多的设计理念,玩转出一个温馨、优雅的家居环境。空间整体以黑白为主色调来打造优雅的空间,细腻色彩的点缀为空间营造出时尚小资情调。

 

联系方式:17562937175(预约免费上门量房)

想知道您家装修成这样需要花多少钱吗 微信扫一扫即可知道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