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装修网

13869989296(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临沂龙发装饰145㎡荣盛华府,极简主义极具设计感!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1-07-21 14:56:13
刘克旺.爱德尔龙发主任设计师。专注高端室内设计研究,8年以来,他的生活始终围绕着高端私宅全案设计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坚定前行,关注生活品位、空间美学、科技智能和全维度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尊享的室内硬装及软装设计服务。

 

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 又服务于生活



    刘克旺.爱德尔龙发主任设计师。专注高端室内设计研究,8年以来,他的生活始终围绕着高端私宅全案设计在一步一个脚印地坚定前行,关注生活品位、空间美学、科技智能和全维度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尊享的室内硬装及软装设计服务。坚持有爱有温度的设计理念既是刘克旺做设计的初心,也是始终支撑他做出倍受好评设计落地的动力。正是这样的专注,收获了来自月澜湾、凤凰城、御景湾、郯国古城、美丽园小区等客户的高度认可。


工作经历:2012年入职龙发装饰公司至今

从业时间:8 

资质认证:业内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高级室内建筑师

中国室内设计软装配饰设计师

国际建筑室内设计协会(ICDA)会员

山东临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会员

获奖经历:

2017年荣获爱德尔设计机构年度签单冠军奖

2018年荣获临沂市家装类最佳设计创意奖  

2018年荣获爱德尔设计机构年度最佳客户服务奖

2019年荣获设计公益精英人物(设计源.世界观)

2019年荣获中国设计·卓越青年



简单的四口之家,温文尔雅的男主与温柔善解人意的女主携可爱的一双儿女居住。


在繁华喧闹的市中心,期待跨过简单的容身之所,跃进理想生活的具象表达,而空间的具象表达,应是绝对的自由与克制的感性。


亮的空间感,以自然的质感、自然的光给空间最真实的反馈。


在我们的设计中被特别的重视,从改变现有建筑的空间和动线关系入手,在最大程度上做到相融、相合。

简,不意味着舍弃空间本身作为一个容器的本质。自由的形态,不意味着毫无章法。公区通过木饰面的延伸,解决从入户到公区的所有实用性的需求,将收纳空间与材质的过度完整结合。

把美学和生活的仪式感放大却细微的植入,于一茶一书之间。

极简无套工艺,弱化了窗台与窗套的功能,与墙体持平.柔化了本身硬朗的结构,卧室肌理明晰的艺术涂料,更是凝聚了冰冷材质的温度。



项目类型 | 居住空间

图文提供 | 爱德尔龙发装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