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装修网

13869989296(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窗帘如何选择 选购客厅窗帘注意事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5-15 09:20:33
客厅是接待客人、家庭活动的场所,是空间中十分重要的公共区域,想要打造出更完美的全体作用,软装的安置当然是不行忽视的。在日常生活中,窗布的劳绩是维护个人隐私和遮光,可是千万不要小瞧它的装饰作用,美观的窗布不只能够增强空间的视觉观感,并且能够很好的烘托全体的装饰风格,打造出舒适温馨之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那么,客厅窗布该怎么挑选呢?选购客厅窗布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无妨随我一起来了解下吧!

客厅窗帘如何选择 选购客厅窗帘注意事项

一、客厅需求装窗布吗?

客厅装置窗布是很有必要的。拉上窗布之后就能还自己一个隐私空间。假如是在阳台和客厅之间装窗布,富有层次感,一起起到划分区域的作用,分隔成两个独立的空间。客厅是家的主位,假如不装窗布,会显得单调。落地窗装窗布,能够防止阳光的暴晒。相同起到美化和装饰的作用。小窗布是不是劳绩多多呢。

二、客厅窗布的作用

1、装饰作用——烘托家居。窗布对于家庭来说,是大型的装饰物。尤其是"四白落地"的家庭,除了墙上的几幅画框,窗布的装饰十分重要。

2、阻挠强光。装置窗布后我们能够阻挠室外的强光照进室内,离别扎眼的光线。

3、阻挠噪音。高音呈直线传播,玻璃窗对高音的折射率很高。恰当厚度的窗布,可改进混响作用。有利于吸收部分噪音,改进声响环境。

4、维护隐私。客厅装置窗布能够维护自己的隐私,不被外界搅扰。

客厅窗帘如何选择 选购客厅窗帘注意事项

三、客厅窗布都有哪几种

客厅窗布分类:布艺窗布、电动窗布、卷帘、褶帘、笔直帘和百页帘等。

1.卷帘:收放自如,其间又分为:木炙卷帘、竹质卷帘等。如:人造纤维卷帘,可防止强光照耀,调节室内光线,有防火等功用。

2.折帘:按功用差别分:百叶帘、蜂房帘等。如:蜂房帘,具有吸音功效。日夜帘:可随意挑选。

3.笔直帘:按面料差别分:铝质窗布、人造纤维窗布。

4.百页帘:其间又分为:木百页、铝百页、竹百页等。亮点:光线可随意调节,自然光改变多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