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装修网

13869989296(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林苏松橙羿智能家装首席设计师专注空间设计研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3-07-01 15:32:11
案例:年轻的创业夫妇,从事时尚类的工作,希望在家中能摆脱繁忙的工作,让孩子在公共区域也有属于自己的天地,能让自己在家中悠闲慵懒,并且有时尚气息的家具,尽量不要在公共区域看到电器的痕迹。

林苏松橙羿智能家装首席设计师

专注空间设计研究19年,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土壤,在多年的设计实践过程中以全球化多元化的视角探索全新的生活方式,关注客户生活品位、空间美学、科技智能和全维度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室内硬装及软装设计服务。有爱有温度的设计理念既是林苏松做设计的初心,也是始终支撑他做出倍受好评设计落地的动力。正是这样的专注,案例涉及:北京别墅写字楼,韩国世宗市posco建筑改造,韩国水源cso山体别墅,弘益大学商业街咖啡店,服装店,上海快闪夜店,郑州美容院,临沂v美医美,海关展厅,康养养老院等。空间设计项目涵盖北京,广州,沈阳,哈尔滨,郑州,洛阳,烟台,青岛,临沂,日照,韩国汉城,水源,世宗市。

设计理念 : 设计以人为本

资质认证:

业内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高级室内建筑师

中国室内设计软装配饰设计师

国际建筑室内设计协会(ICDA)会员

山东临沂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会员

案例:年轻的创业夫妇,从事时尚类的工作,希望在家中能摆脱繁忙的工作,让孩子在公共区域也有属于自己的天地,能让自己在家中悠闲慵懒,并且有时尚气息的家具,尽量不要在公共区域看到电器的痕迹

 客厅:增设西厨区域,西厨设计隐形门和岛台,让整体空间整洁,方便烹饪和交流。

 卧室:设计无主灯环境和线形光源,整体空间留白,给客户自己慢慢充实家中配饰。

 卫生间:整体通铺,简洁易打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