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装修网

13869989296(装企加盟)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平方挤出3室2厅1阳台 布局好颜值真高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1-03 09:16:18
给大家看一个不一样的北欧89平米的小三房,布局超好,挤出3室2厅1阳台,空间没有封闭隔断。北欧风格,最常见的多是马卡龙色系的,甜美清新,而这套北欧风小三房,全屋只刷大白墙,加入金属元素点缀,镂空座椅,多了一些精致时尚感!

给大家看一个不一样的北欧89平米的小三房,布局超好,挤出3室2厅1阳台,空间没有封闭隔断。

北欧风格,最常见的多是马卡龙色系的,甜美清新,而这套北欧风小三房,全屋只刷大白墙,加入金属元素点缀,镂空座椅,多了一些精致时尚感!

房屋信息

面积:89㎡(套内)

风格:北欧

户型:3室2厅

89平的套内面积,功能区布局明确,合理运用了各种功能区,有书房有儿童房有主卧,幸福的三口之家。

客厅

客厅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的白,精致小巧的家具,金属线条感给人一种冰冷和低奢质感,石膏线简单的装饰吊顶,整体呈现一种“性冷淡”风~

太白了也不好,家居里少不了色彩的点缀,那么就养一些绿植吧,保证也可以弄一些俏皮的颜色,增添些许活力~

墨绿色的窗帘,内敛而高雅;在客厅摆上这么一个图案精致的地毯,提高不少舒适度,而且也瞬间提高了客厅的颜值。

客厅和餐厅在同一空间,没有封闭的隔断,视线延伸一览无遗,白色家具在视觉上能够“扩容”,整个空间悠闲且静谧~

客厅通往卧室的走廊,墙面上的乐高玩具,是孩子的游戏空间,给孩子欢乐,也是一个家的意义所在。

餐厅

餐厅的缕空椅子搭配白色简易餐桌,极简主义,一种高逼格的即视感。造型独特的吊灯、墙面的简易置物架,都给餐厅带来不一样的时尚韵味。

有小孩还是建议铺木地板的,脚感舒服,温馨舒适且上档次,不做隔断的大空间,在大白墙和白色家具的映照下,明亮宽敞。

厨房

u型厨房,白色橱柜干净简约,墙面收纳架方便厨具的归类收纳,橱柜上嵌入了杆子,可以放上S型钩,厨房收拾干净,也能看得出家庭主妇的能力。

卧室

主卧有着柔软舒适的大床,灰白色搭配,简洁清爽,过道两侧做了墙柜,也是一个不错的步入式衣帽间哦~

儿童房

儿童房没有弄的色彩斑斓,简单的白却又有另一番风味,墙边摆放玩具架,锻炼孩子从小的收纳能力~

书房

因为户主的职业原因,书房也就变成了摄影房,可以随心所欲的记录孩子的成长,太有爱了~

罗庄装一网提醒您,请一定要理性消费。装修咨询:18605397680.

你家这样装修更省钱,赶紧点击以下图片,免费发布装修招标》》》》》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